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敲定国安厦足两悍将 老总称申花曾欲挖墙角

  本报讯昨日,亚泰在海南基地与沈祥福挂帅的广州医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下半场才上主力的亚泰1比0击败了这支中超升班马,21岁的刘卫东打进了亚泰在2008年的第一球,在亚泰试训的厦门队后卫王博下半场登场亮相。

  由于要接待亚足联派来的官员,刘玉明从海南赶回长春。他昨日表示,国安的后卫崔威和厦门队的后卫王博已经基本谈妥。明日,刘玉明就将飞赴海南和这两位球员签约。刘玉明说:“他们的能力已经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崔威和王博在上赛季也是各队的主力,我在海南看过他们的训练,水平没问题,不出意外的话,我到海南就将和他们签约。”

  算上之前加盟亚泰的安琦和吕建军,亚泰实际上已经签下了4名内援,对于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如何使用,刘玉明说:“俱乐部原计划是用足所有内援转会名额,但我的原则是必须买能打上比赛的球员。”刘玉明透露:“去年,亚泰在上海领奖的时候,申花看上了我们的三名外援,还派专车接送卡巴和埃尔维斯,并开出了待遇更好的合同,不过,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一口回绝了对方,这让我感到十分骄傲,也体现出我们俱乐部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刘玉明 | 埃尔维斯 | 卡巴 | 刘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