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新闻官“鄙视”国奥队射术 “臭大粪”成口头禅

  刘晓艳发自里昂 杜伊带走冯潇霆和朱挺的时候,特意解释了一下缘由,带走冯潇霆是为了调补李玮峰鼻梁受伤后带来的空缺,带走朱挺则是考虑到国家队的前锋线进球比较少。2月1日,董方卓也将从英国直飞迪拜,成为支援国家队的第四名国奥队员。

  在杜伊为带哪三名超龄国脚打奥运会而苦思冥想的时候,福拉多也在根据杜伊的推荐,琢磨着让哪几名国奥队员加盟国家队。互帮互助本是好事,但从位置上来看,国奥队和国家队缺人的位置似乎是一样的:后面需要让人放心的大闸,前面需要一锤定音的射手。

  杜伊让李玮峰进国奥队,就是希望他帮助国奥队改掉后场失误多的缺点。前阵子,冯潇霆受伤了,最近伤愈了,杜伊看着不放心,只在21日晚上的热身赛上让冯潇霆参加比赛。从比赛看,冯潇霆并没有像杜伊说的那样基本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甚至可以说离他的正常水平还差不少。就是在这种状态下的冯潇霆,依然被征召入国家队,不知道是为了让冯潇霆凑板凳队员数量去的,还是应了我同事的一句点评:大头伤了,换谁上都一样。

  杜伊最担心的国奥队位置,除了门将之外就是前锋线。在去年一整年的时间里,锋无力是国奥队比较突出的一个问题。杜伊也曾想过召入韩鹏,可惜韩鹏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朱挺也一度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这次在和拜仁的比赛中进了两球之后,朱挺不管被问到什么问题,答案总能绕到“我前阶段状态不好,队友支持我,所以才有进球”。

  朱挺最近状态确实不错,不过,看看比赛那天拜仁后防线有多放松,随后再看看国奥训练的射门质量,没有人会对国奥攻破了拜仁球门而沾沾自喜。国奥队新闻官萱哥每天看队员们射门练习时,都会脱口而出一句口头禅——臭大粪!

  “超龄国脚增援国奥队”或“适龄国奥增援国家队”,好像都挺难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朱挺 | 杜伊 | 韩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