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大连宁缺毋滥外援迟迟未定 卡由试训成功将留守

  目前,实德队只签下了乔里奇一名外援,另外还有一名后腰在试训。由于原定的一名能打左前卫和左后卫的外援确定无缘实德队,所以实德选援还需继续挑选。

  乔里奇·奇里科夫是实德队这些年来罕见的不试训便签约的外援。

乔里奇生于1978年8月23日,身高1.90米。2001至2005年,他效力于保加利亚劲旅索非亚列夫斯基队。其中,2002至2003赛季乔里奇表现尤为出色,在21场比赛中,攻入22球。巧合的是,实德新帅拉德科那时正在列夫斯基队担任助理教练,但只干了半个赛季,他就转投塞尔维亚联赛。尽管如此,这半年的交往还是足以让他们彼此了解。

  对实德队来说,拉德科与乔里奇新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由于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乔里奇一度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先后出场12次,进4球。值得一提的是,乔里奇参加过2004年欧锦赛,当时扬戈维奇是他的国家队队友。此后乔里奇逐渐走下坡路,2005年去了葡萄牙国民队,然后又返回保加利亚,在中央陆军队效力至今。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像乔里奇这样的前锋征战中超应该不会很吃力。目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乔里奇的签约,不过由于有工作签证等一些事务需要处理,乔里奇仍未到达蒲江。

  李明透露,乔里奇近日就将露面。乔里奇成功签约,而另外一名来自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索非亚火车头队的外援卡洛扬·卡拉兹诺夫还需要试训,昵称卡由的卡拉兹诺夫也曾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过去两年中曾参加过10场欧洲联盟杯资格赛,其中8场打满90分钟。

  卡由是实德队今年迎来的第一名试训外援,他生于1977年,来实德试训前效力于索非亚火车头队,位置是后腰。卡拉兹诺夫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并代表保加利亚队出场两次,打进一球。2005年11月12日,保加利亚队在热身赛中6比2大胜格鲁吉亚队,卡拉兹诺夫在第55分钟替补出场。2006年11月15日,同样是热身赛,保加利亚队客场1比3不敌斯洛伐克。卡拉兹诺夫依旧替补,但却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试训这段时间里,实德上下对卡由评价很好,认为他踢球风格简单实用,他的防守面积非常大,基本不会失去自己的位置。从目前情况看,卡由留下来的可能性相当大。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里奇 | 列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