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玩杯赛温格效仿皇马战略 输球之外教授另有不爽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一周前,皇家马德里被淘汰出西班牙国王杯后,主教练舒斯特尔干脆为球队叫好:“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应对更重要的赛事了。”文质彬彬的温格自然不会像桀骜不驯的德国人那样不给赛事组织者面子,不过在本质上,这两位主教练的意思是一致的。

“我们一直优先考虑英超联赛与欧冠联赛,其他比赛都排在它们后面,这没什么好回避的。”温格赛后说,“我们一直在按计划行事,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比赛在哪里进行。”

  在教授看来,这个夜晚最让他不爽的不是无缘决赛,也不是对热刺的8年不败史就此作古,而是主力球员在这样的次要赛事中浪费了体力。算上替补上场的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与达·席尔瓦,本场比赛阿森纳一共有6名主力球员出场,如果能顺利拿下比赛也就罢了,现在这6名球员变成了做无用功,如何不让温格郁闷:“我本不打算让法布雷加斯与阿德巴约上场的,我的计划是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但当时局势有些失控,我不得不让他们出场。”

  不过主教练并不打算批评球员,因为人总要学着长大。“没有那支球队会一直赢,输球是足球的一部分,是年轻球员们必须学习的一堂课。”温格希望球员们能迅速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挺起胸膛迎接下一场比赛。他同时认为虽然球员比赛经验不足是导致输球的一个原因,但在另一方面,运气糟糕也是败因之一:“开场3分钟就丢球,然后又定了一个乌龙,下半场开场不久又丢一个,这样的事情连续发生只能说明运气糟糕,比分变成0比3后比赛实际上就已经结束了。总而言之,今天不是我们的幸运日,一切都在与我们作对。”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