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教练“教训”香港明星 朱骏“垫赛”60分钟

  本报记者赵新明香港报道 作为两地间友好交流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沪港杯赛由上海本地球队申花和目前在香港联赛中排名第一南华队之战展开,而昨天此次沪港杯赛的垫场比赛规格同样不低。在昨天下午先行结束的申花教练组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比赛中,申花教练组以3比1战胜了对手,朱骏打满了全场,但没有进球。您认为朱骏参加这个比赛是否在作秀?

幻灯:申花迎战香港明星队 曾志伟黄日华秀脚法

·国奥1-1里昂预备队
·十比肩巨星国脚(图)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
·林乐丰佩服反黑老板
·猪年那些事(图)
·中超争冠军团外援PK
·中超转会10大忽悠(图)
·曾志伟谭咏麟献技(图)

  根据安排,申花队于昨天下午3点15分前往香港大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正当球员们在场地里紧张训练的同时,申花俱乐部的个别教练和工作人员也开始进行热身活动。因为在申花队训练结束之后,他们依照约定要和由影视明星组成的香港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这其中,又以申花俱乐部高层朱骏和周军两人的身影最为抢眼。

  在去年年中的荷兰鹿特丹港口杯赛事当中,朱骏就曾经以球员的身份出战了申花与利物浦一战的前5分钟,开创了职业足球投资人现身正式比赛的先河。而当周军去年下半年“进驻”申花俱乐部之后,申花队的训练场和比赛场上,便屡屡出现了朱骏、周军“双剑合壁”的好戏。其中最典型的,无疑是申花队做客崇明迎战上海东亚的那场比赛。昨天,朱、周二人同时以运动员的身份亮相香港大球场,也是为了以申花教练组队成员的名义,迎战由曾志伟、陈百祥等香港知名艺人组成的香港明星队。

  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简称香港明星足球队,于1986 年9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由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人,及一班足球名将组成。

  申花队1月22日抵达香港的当天,便收到了来自明星队的盛情邀请,香港当体媒体也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沪港杯赛的垫赛。

  最终,这场比赛以申花教练组队3比1胜出收尾。但为申花队梅开二度的却并非申花教练,也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而是队员白雪峰。由于比赛以30分钟为半场。首发出场的朱骏,作为前锋打满了60分钟的全场,但没有进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曾志伟 | 陈百祥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