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总决赛天津队首战八一 两国手缺阵形式严峻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在江苏江宁开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在首轮遭遇宿敌八一队,东道主江苏队则将对垒浙江女排。

  本周一出席了普利司通公司为女排再夺联赛冠军举办的庆功晚宴后,天津队周二一早启程飞赴南京,然后乘大巴抵达总决赛赛地江宁。
稍事休息后,全队下午就到比赛场馆——江宁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昨天上、下午又分别进行了力量和技术训练。“这是我们第一次到江宁比赛,所以对场馆的适应很重要。”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江宁体育馆的大小与八一队主场益阳体育馆差不多,队员要想完全适应还需要时间,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只能一边打一边适应了。”

  本届大奖赛总决赛的赛制仍是4支球队先进行单循环赛,然后积分前两名进行决赛。天津队在首轮就要面对老对手八一队,这样的赛程要求队员们必须很快进入状态,“进入总决赛的4支队伍中,八一和天津队的实力比江苏和浙江队略强。而第一场我们就和八一队碰面,赛程确实有些不利。”王宝泉认为天津队决不能把进入决赛的希望寄托在击败江苏和浙江两队上,“八一队保留了征战联赛的全部人马,而我们走了两名国手,杨洁也在休息。即便如此,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快变特点,发挥出防守优势,一样有机会取胜。”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