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拉练收官战平里昂"二队" 姜宁攻入扳平一球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国奥队与里昂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奥08欧洲拉练的最后一战。结果在7天前两球负给对手的国奥队经过一番苦战,以1:1战平对手,姜宁在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

  本场比赛,姜宁和董方卓构成锋线双箭头,而里昂预备队不但是以主力阵容出战,而且还调来了4名一线队员,其中还包括法国国脚戈武。
第14分钟,戈武在右路接球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国奥后防线后起脚传中,包抄到位的8号戈那隆尼轻松推射破网,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此后,一球领先的里昂在场上踢得十分流畅,戈武的边路突破给国奥后防线造成了极大压力。局面被动的国奥直到第38分钟才组织了一次有效进攻,陈涛反越位后边路回传,中路包抄的姜宁在禁区线上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易边之后,国奥在第85分钟终于将比分扳平,董方卓中路得球直塞禁区,高速插上的姜宁单骑闯关,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网,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1。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武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