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拉练收官战殷铁生平局保颜面 沈龙元远射中横梁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昨晚再战里昂预备队,国奥队少了三名超龄国脚和朱挺、周海滨等主力队员,而里昂预备队则像上次一样,增加了四名一线队替补队员,最终国奥队凭借姜宁在下半场的进球,1比1逼平里昂预备队,结束了此次欧洲拉练。

  对手还是第一场的那个对手,但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已物是人非。主帅走了,国脚们走了,国奥适龄队员们都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缺少了几名国脚的国奥队也是很有战斗力的,所以大家在场上还是非常卖力。第一场和里昂预备队的比赛中,国奥队虽然在上半场被对手两次攻破球门,但场面上还是过得去的,但昨天的第二场比赛,国奥队在上半场明显处于下风,下半场国奥队才总算扭转颓势。

  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与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稍有差别。门将刘震理,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苑玮维、万厚良、杨善平和谭望嵩。中场由王晓龙、赵旭日、陈涛和吕建军组成,前锋线,董方卓和姜宁搭档。助理教练殷铁生则作为代理主帅指挥比赛。

  里昂预备队在第14分钟便找到国奥队的破绽,由戈武边路传中,戈纳隆尼门前射门得手。当然,这不是中国国奥队给对手的第一次机会,在这之前,苑玮维在禁区前传球失误,被对手打反击差点失球。而在这个失球之后,董方卓在国奥队后场边路的带球失误,被对手反断,也差点白送给对手一个好球。

  比赛打得难看,国奥队员的火气也上来了。被对手连连突破之后,国奥队员在心态上也起了不小的变化,苑玮维还因边裁将边线球判给对方而指着对方大骂。看到队员们的情绪比较急躁,代理主帅殷铁生也及时做出了换人决定,用于海换下了苑玮维。得知自己被换下之后,苑玮维没有走向替补席与教练们握手,而是头也不回地直接返回了休息室。于海上场之后,国奥队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姜宁在十分钟连续两脚射门都很有威胁。

  下半场,里昂预备队换上不少替补队员,而国奥队也先后换上邱盛炯、沈龙元、卢琳等队员,经过调整的国奥队在进攻上表现得更加积极,并创造了进球机会。

  第79分钟,董方卓在中路找到空当一个直塞,姜宁接球后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第84分钟,沈龙元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击中对方球门横梁。虽然距离赢球的目标还是有些差距,但国奥队最终的平局收场还算没把脸面丢光。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玮维 | 董方卓 | 殷铁生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