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绿城引进实德球员计划告吹 但欧冠前锋即将到来

  早报海南电 昨天下午,绿城进行了人员较为齐整的训练,除张旭和一名小队员外,内援李尧、杨福生、常琳、张宝峰及外援安德烈(即德蒙琴科)都参加了这堂为时90分钟的训练课。不过由于主要进行连续传球和定位球攻防练习,所以内外援的考察无从谈起。

  不过训练中,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一直在关注外援安德烈。“这个球员看起来就有速度。”话未说完,一旁的经纪人随声附和:“他有点像鲁能的日科夫。”“我不要日科夫,我要齐达内。是齐达内我就直接签下了。”林乐丰开起了玩笑,“看看吧,起码得打几场比赛。”

  不过稍后一颗重磅炸弹在绿城炸响:在把王圣转让给武汉光谷后,大连实德又和成都谢菲联队达成协议,把季铭义、邹鹏和朱晓刚捆绑转让给了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这个消息意味着绿城引进实德队员的计划基本告吹,对此一直在操作这件事的林乐丰不愿过多表态:“搞不明白为什么,随他们去吧。”

  显然,多年担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的林乐丰对这样的结果有些不悦。不过有常琳、张宝峰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在手,绿城并不慌乱。据悉,今天,将有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到绿城试训,而本报昨天透露过的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前锋多雷尔·扎哈里亚春节后即将飞抵绿城。据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这位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攻破阿森纳大门的前锋不用试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齐达内 | 张宝峰 | 常琳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