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常规赛半程颁奖 科比荣膺MVP杜兰特最佳新人

  截至昨天,联盟中的绝大多数球队都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第41场比赛,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的常规赛走完了一半的路程。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赛季、是一个充满了新鲜感的赛季、是近几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FOX体育网的NBA专栏作家卡恩·盖姆斯是如何点评这个特别赛季的前半程的。
 记者窦俊 编译

  最有价值球员:科比(湖人)

  在经历了夏天噩梦般的交易传闻之后,留在洛杉矶的科比带领年轻的湖人一度打出了西部最好战绩。虽然现在中锋拜纳姆、替补阿里扎相继受伤,但科比已经在个人表演和团队合作间找到了最好的平衡,湖人并没有因为伤病而放慢脚步。

  最无价值球员:马布里(尼克斯)

  无论他到哪儿,哪儿的球队就变成最差。他有天赋,但也性格怪戾,很难形容他是怎样的人以及怎样的球员。他的一部分是控卫,一部分是分后,一部分是街球高手,结果就是你不知道在场上该把他放在哪里。

  最佳教练:麦克米兰(开拓者)

  在失去壮元秀奥登的情况下,麦克米兰把一支前两个赛季总共才赢下53场胜利的年轻球队带进现在的西部前四。

  最差总经理及教练:莱利(热)

  近十年来的第二次,莱利总经理毁掉了莱利教练。奥尼尔状态急速下滑、韦德歇赛期的手术,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球员伤病、角色球员的糟糕表现,如果奥尼尔或韦德再发生点什么事,那这支队就彻底完蛋了。

  最佳新人:杜兰特(超音速)

  没有了奥登,最具天赋的杜兰特理所当然享有这一荣誉。他虽然轻易成为新秀得分王,原因不过是他在一支糟糕球队中拥有最多的出手,实际上,超音速教练组并没能给他更多的帮助让他提高。鹰队霍福德的进步其实更快,而易建联的成长速度也超出了许多人的想像。

  最佳防守球员:坎比(金块)

  这不仅是因为坎比目前以场均4个盖帽排在联盟第一,也是因为他还拥有场均14.3个篮板、本赛季已经两次单场比赛贡献双位数盖帽。在最近10场比赛中,坎比场均有14.7个篮板5个盖帽的数据,其中上周在与爵士比赛中得到的24个篮板11个盖帽的超级防守数据堪称恐怖。

  最差防守球员:沃克(森林狼)

  看到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变成这样真令人难过。

  最佳第六人:吉诺比利(马刺)

  吉诺比利作为第六人的价值,只能用另一位名人堂球员、可以作为左手范本球员的哈维里塞克来衡量,他在1960-1970年代为凯尔特人赢得了多个总冠军。吉诺比利在球场两端都有用不尽的能量,帮助马刺赢了许多关键比赛。太阳的巴博萨也不错,但与吉诺比利还不能比。

  进步最快球员:卡曼(快船)

  许多人在这一选择上会倾向德怀特·霍华德或者阿尔德里奇,但卡曼本赛季将他自己提升到了NBA顶级中锋的行列。布兰德与利文斯顿的受伤和卡塞尔的状态下滑影响了快船的成绩,但卡曼的表现却越来越好:场均17.4分、13.8个篮板、3.1个盖帽全是他职业生涯新高。

  退步最快球员:小奥尼尔(步行者)

  尽管他仍有15.3分、7.3个篮板的场均数字,但比起过去几个赛季20+、10+的数据还是下滑太多。左膝伤病让他成为易碎品,仅仅29岁、拿着平均2100万美元年薪的小奥尼尔,也许会在未来三年成为步行者的负担。

  最令人吃惊球队:黄蜂

  从俄克拉荷马迁回新奥尔良,只有全联盟最差的主场上座率,但这支球队却在主帅斯科特的带领下打出目前西部第二的成绩,甚至在西南区的争夺中超越了小牛和马刺。当然开拓者和奇才也可以争夺这一奖项。

  最令人失望球队:公牛

  赛季初那么多的客场比赛也许是公牛近十年来未遇到过的事。但围绕本·戈登和洛尔·登悬而未决的合同问题才是最大麻烦。不过在临时主帅鲍伊兰的带领下,他们正在慢慢走回正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科比 | 奥尼尔 | 麦克米兰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