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男足奥运名单:梅西暂落选 里克尔梅领衔

  本报讯昨日,阿根廷公布了男足国奥队集训名单,梅西因伤病初愈没有出现在其中。名单中的三位超龄球员分别是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和德米凯利斯,而这份名单中的大部分球员也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中。

  在阿根廷适龄球员中,阿根廷两位新金童梅西和阿圭罗最引人瞩目,另外皇马锋线小将伊瓜因、巴伦西亚新签中场巴内加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下个月,阿根廷国奥将在洛衫矶进行集训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梅西并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但可以肯定的是,阿根廷肯定会把他带到北京。

  本次集训名单:

  守门员: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萨巴莱塔(西班牙人)、加雷(桑坦德竞技)、法齐奥(塞维利亚)、安萨尔迪(喀山鲁宾)、德米凯利斯(拜仁);

  中场:加戈(皇马)、巴内加(瓦伦西亚)、索萨(拜仁)、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迪·玛利亚(本菲卡)、埃斯库德罗(萨斯菲尔德)、里克尔梅(博卡青年);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伊瓜因(皇马)、拉瓦斯(那不勒斯)、鲁本(河床)。 (小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米凯利斯 | 里克尔梅 | 马斯切拉诺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