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林乐丰做客:主动要求下课 老板反黑斗士非虚名

  下课是主动要求被解职

  搜狐体育:您是去年联赛中途加盟浙江绿城的,当初这件事也炒的很火热,当时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

  林乐丰:这个事过去也半年多了,有些事情说说也无妨。当时离开实德,很多俱乐部跟我联系过,希望我过去工作,为什么选择绿城呢?

  两个原因,第一个2000年我是从绿城到实德的,当时宋卫平给我提供了非常多的方便,他说:“你应该去大连,那里的足球氛围要比绿城好,有缘分我们还会再合作。我当时承诺,如果离开实德,绿城需要我还会回来。第二个,我在实德7年多,对全国中超、中甲俱乐部都有大体的了解,宋卫平老板对足球的投入,对足球钟爱程度,我是敬重的,他是真正的要做好足球,不是玩足球。他这十几年从乙级到中超,很不容易,我作为经理人想找一个稳定的环境,浙江绿城就是这样的一家俱乐部。虽然当时我离开实德时间不长,但足球人都是待不住,所以就来到浙江绿城。

  搜狐体育:从实德下课,到绿城上课,各种各样的流言飞语也很多,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林乐丰:有什么传言我并不在意,也没空注意这些东西。去年大连实德输给绿城之后,徐明说让我辞职,我说不用辞职,你解职就行了。解职后我在家呆了一个月,也休息休息,时间长了自己还是想做事。所以有些事情也是一种缘分,我跟宋卫平的缘分没尽,所以就回来了,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原因。

  搜狐体育:从一支冠军队,到一支保级队工作,工作上是否需要做出很大的改变,您的心态是如何调整的?

  林乐丰:人总要经历很多事情,我说过人心态调整很重要。我到绿城来坦白讲,只有5个月,但经历的事情,我从前没有经历过。比如保级,过去在实德根本不存在,就是我拿不了冠军,那也不能掉前六名。在绿城弄不好要掉级的,这样的情况我没经历过。面对这样的局面,我没有手足无措,既然是足球人,不管冠军队,还是保级队,我既然来了,就有义务做该做的事情。我如果为了过的更舒服一些,人家没必要请我来。当时我就敢说无论如何我们也能保级,因为我了解俱乐部,也了解老板,也了解俱乐部历史,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能够保级,这需要做很多的努力,如何把球队调整得更好,如何让俱乐部少出现波折,如何让球队的战斗力更强,我们也做到了。

  我们这支中超新军在内外援不利的情况下,能走到最后确实不容易,这个过程是我从前没经历过,现在感觉非常的幸福,这不是谁都能体会到的。我在实德拿了10几个冠军,但是保级所承受的压力我是没体验过的,这是一个新的课题,现在回头看这个课题我完成的还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