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4雅典残奥会 > 最新动态

残奥会首个抽签项目 残奥会轮椅篮球分组揭晓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记者张云龙 史春东)2008年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项目抽签仪式23日在此间进行,这是北京残奥会首个进行抽签的项目。按照规则,享有选择分组权的中国男、女队均选择了B组。

  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将于2008年9月7日至16日在国家体育馆和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预赛)举行,男子比赛有12支队参加,女子比赛有10支队参加。
中国男队选择了B组,同组的有美国、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和以色列队,A组则由加拿大、德国、日本、瑞典、伊朗和南非队组成。中国女队也选择了B组,同组的有加拿大、日本、墨西哥、荷兰队,另一组为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和巴西队。中国轮椅篮球起步晚,与世界强队加拿大、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队差距较大。中国女队教练刘铁华说,中国队和许多强队都没有交过手,所以选择组别的时候可考虑的因素不多。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