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进攻盼郑智除夕送惊喜 福拉多:国足仍由我做主

  国足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日益临近,而国足还面临不少的问题,昨日,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就杜伊与他在国足的关系、如何解决国足攻击力不足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除夕有惊喜

  距离中伊之战仅剩下两周时间,国家队能否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呢?对此,福拉多直言:“我想这个没有问题,在与黎巴嫩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我会让队员在最后的两周时间里找到最好的状态。

”他表示,将在中伊战中给大家带来惊喜。

  四场热身赛没有进球,福拉多遭遇了很大的压力,这主要体现在福拉多的451阵型中的三中场配置让目前的国脚有些难以适应。在22日下午训练前,福拉多特意召集球员对中场技战术进行沟通。他说:“和球员就技战术的问题开会沟通,这是一次非常正常的沟通,我们主要还是对同黎巴嫩队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沟通和分析。”

  国足我做主

  杜伊已经从国奥队归来,今天中午就将来到广州,接下来他将和福拉多共同备战伊拉克的比赛。二人之间的关系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福拉多首先对杜伊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我很开心杜伊能够来到我们球队,他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帮助,我会与他好好交流,他会给我一些建议。”不过,福拉多随后也表示,在国足还是自己做主:“但是,在国足还是由我来制定球队方面的训练和比赛的安排,当然我很欢迎他给我提出一些建议。”

  现在,球队人员不整是让福拉多感觉最棘手的问题,11对11的内部对抗只能改成7对7的对抗。“球员受伤的确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接下来我们会通过一些恢复和调整的手段让他们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福拉多说。

  进攻盼郑智

  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进攻,因为已经连续4场热身赛没有进球,谈及如何解决中前场目前存在的问题,福拉多表示:“前段时间的比赛之所以没有进球主要有一些原因,球员身体有些疲劳,在这种疲劳的情况下,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意识可能都会下降。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他们会在正式的比赛中把他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的。”

  福拉多希望能了解更多的海外球员的表现,在不能亲自前往欧洲现场考察球员表现的现实下,福拉多通过电视台调来了郑智的部分英冠比赛录像。在观看了查尔顿队同普利茅斯队、沃特福德队的最近两场联赛录像后,福拉多对郑智赞赏有加:“郑智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在查尔顿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意识和身体状态都处在上佳阶段,我想他回来后会对我们的整体进攻有很大的帮助。” 本报广州电 记者范善菁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