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王圣待遇堪比大连 武汉光谷直面严峻转会经济账

  冬训时节,各队转会人来人往,汉军也不例外。

  来来往往都为奔个好前程,待遇身价都是转会球员眼下最关心的事。这不,来者王圣为待遇担忧;去者杨昆鹏也为身价着急。

  

  王圣在汉待遇不会比大连低

  昨日在成都随大连队参加体测后,王圣就将前往海口向新东家汉军报到。

可这位前国脚心里却有些犯愁,虽然两家俱乐部已签订转会合同,但他尚未与武汉方面就个人待遇问题有任何沟通。

  起初,王圣最心仪的是浙江绿城,绿城老总林乐丰当年在大连队当老总时就对王圣不错,今年特意想将他这老部下招入队中,双方私下都谈好待遇等问题。可大连俱乐部却将王圣卖到了武汉。

  对此,王圣显然缺少心理准备。“这是我第一次转会,希望能够在下一个球队中踢到退役。”因此,个人待遇如何是他非常关心的事。“我是个有家庭的人了,不可能再像单身汉一样拖着行李箱便独自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流浪。”

  “王圣现在的想法,一点不奇怪。我也是球员出身,非常理解他的心情。”当记者把王圣的情况告诉陈方平,他表示,“他来了我们会热烈欢迎。”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表示,现在确实没有与王圣更多沟通。不过,会根据他的能力开出一个合适的待遇。“我们不知道绿城给王圣怎样的许诺,但我们也了解他今年在大连的情况,来武汉队后肯定不会比那边差。”

  杨昆鹏转会不能无原则降价

  杨昆鹏在去年底挂牌后,就一直随家乡球队青岛队试训。回家踢球,更好照顾体弱的父母是他最大的心愿。据悉,青岛队也很想引进杨昆鹏,可开出的转会价格与武汉方面心理价位还有些差距。

  根据中国足协有关细则,武汉方面为杨昆鹏测算出的转会身价是330万,当然,实际心理底价肯定是低出许多。但与青岛方面出价100万,显然还存在差距。青岛队只肯出这个价,理由是他们从来没买过超过100万的内援,这样的理由显然比较牵强。

  这样的僵持局面,令杨昆鹏父母也很着急,他们多次与武汉俱乐部联系,希望武汉方面做更大让步。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表示,“我们同意杨昆鹏回青岛,是出于照顾他,价格上也作了许多让步,但毕竟有个限度。王小诗转到广州卖了160万,而杨昆鹏打主力场次远比王小诗多。如果两者相差太大就不大好办了。”

  据悉,现在还有其他俱乐部想要杨昆鹏,“如果青岛方面实在不能显示更多诚意,不排除将杨昆鹏转会到其他球队的可能。”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杨昆鹏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