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08首胜铁帅不满意 路姜改打中卫有意外惊喜

  在一支韩国大学生队面前,北京国安取得了2008年首场比赛的胜利。昨天下午,结束了体能储备的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全华班出场的他们以2比0战胜了韩国东武大学队。长时间的体能训练让国安队球员并不在比赛状态。

李章洙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和一个大学生队打比赛,进攻怎么样并不能说明问题。”下半场比赛,李章洙换上了多名年轻队员,但他们的表现却让他感到失望。“不满意!哪点不满意?他们的表现大家都能看出来吧!”

  铁帅不满队员表现

  李章洙的不满主要针对球队在下半场所表现出的懈怠,以及球队在中场并不凶狠的逼抢。

  李章洙说:“上半时打得还是不错的,有一点正式比赛的劲头,也逐步找到比赛的感觉,但下半时与上半时截然不同。首先是对待比赛的态度,跑动不太积极,这一点是自己不能接受的。自己根据这场比赛的内容来观察,球队在下半时投入比赛的态度是最大的问题,下半时的表现缺少一种积极态度,如果他们以这样的态度是无法体现自己的战术安排的。”

  同时,他希望球员在中场进行逼抢时能更加坚决,“两个边前卫一定要敢于往前面顶,同时两个边后卫也要立刻跟上,要给对方一种压迫感。这样就容易使对方造成失误。所以当对方回传的时候,我们的前卫线、后卫线必须要向前压,相应形成逼抢。”

  路姜改打中卫成功

  多名后防主力被抽调至国家队,不得已,李章洙把一直司职中场的路姜安排在了中后卫位置。然而,路姜的出色表现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在中后卫位置上,身体条件并不突出的路姜表现得非常聪明。在搭档郎征负责争抢第一点的情况下,他总是能凭借出色的意识和位置感进行保护。赛后,中卫路姜得到了主帅的肯定,“他踢得不错。”而队友们更是把赞美给了这个防线新兵。“很不错,真的,别看是第一次打,简直就是我们北京的巴雷西,很稳。”杨智说。竞报记者王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