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杜兰特在麦迪面前逞强 火箭1号无奈怨气撒裁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火箭与超音速之间的战场移师西雅图,这是双方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战。今天火箭的目标也只一个,把握住机会在超音速身上继续提升战绩,寻求三连胜。

  比赛进行到首节3分钟左右姚明被兰德里换下场。此时,球队由姚之队变成麦之队,场上阵容是麦迪、布鲁克斯、斯科拉、海德以及兰德里。这套阵容登场以后,火箭队无论在功放两端都受到对方的压制。首节结束时由领衔2分变成落后1分。

  此节比赛,超音速越战越勇,火箭队麦迪与兰德里等人却多次无功而返,无法有效攻击对手篮框。这样火箭队被对手打出12-0的高潮,以24-34落后对手10分。火箭队不得已再次派姚明重新披挂上阵。

  纵观麦迪领衔的替补阵容,被对手拉开的主要原因还是在防守上,麦迪、布鲁克斯以及海德在防守上均有不小缺陷。这样就造成全局被动。

  到目前为之火箭1号无疑是在适应整个球队,而不是球队适应麦迪的归来。麦迪的主动进攻明显减少,伴随而来的是尽量的退居幕后而为之。但火箭1号在防守上的弱点却成对手攻击的一大短板。年轻的榜眼秀杜兰特被称为年轻时候的麦迪,两人的风格有些相似。但目前的麦迪显然无法抵抗年轻气盛的杜兰特。

  一个球即可窥之一二。在超音速的一次进攻中,两队的争抢人仰马翻,倒地场面随处可见。尽管超音速队几次都未能将球打中,缺屡屡能够抢篮板得手。麦迪显然已经无法顶住杜兰特的冲击,由巴蒂尔去防守杜兰特,后者横冲直入造成巴蒂尔的犯规。麦迪见此非常不满与裁判上前理论。现在的麦迪难道只能争争口风发些心中怨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VS超音速宝贝表演 来个跨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海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