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两双马刺2连胜 科比29分湖人客场5连胜终结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103-91战胜洛杉矶湖人,取得两连胜,而湖人的客场五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3、27-22、12-31和25-27(湖人在前)。湖人这边,科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2个篮板,图里亚夫砍下14分,奥多姆和武贾西奇各自贡献11分;马刺这边,邓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和17个篮板,乌多卡有18分入帐,帕克砍下16分,吉诺比利贡献12分和8次抢断,芬利和巴里砍下拿下11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前3分钟两队各自拿下5分。而后,湖人发威打出一轮10-3的小高潮,迫使主场作战的马刺请求暂停。帕克跳投命中后,马刺以10-15落后。马刺逐渐找到比赛节奏,他们还以一轮13-6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3平。然而在首节最后38秒,湖人依靠罚球连得4分。这样第一节比赛,湖人以27-23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马刺虽然加强了进攻,但湖人在攻防两方面都做的不错。科比表现把速连得4分,半场结束前6分14秒,湖人以43-33领先,马刺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沃顿中投命中。马刺的投篮命中率有所回升,但湖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霍里跳投命中,吉诺比利和科比各自命中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54-45领先马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吉诺比利发威连得5分,马刺显露不俗实力,他们打出一轮14-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该节结束前5分25秒,湖人以56-59落后。压力之下,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重新爆发,湖人打出一轮8-2的小高潮再度取得领先。而在马刺以61-64落后时,巴里和乌多卡各自命中三分球,马刺又打出一轮15-2的小高潮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76-66领先湖人。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前4分钟进攻节奏并不快,湖人以70-81落后。但紧接着,科比命中三分球,湖人打出一轮9-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不过马刺的表现也不差,邓肯拿下两分,马刺还以一个9-5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比赛最后3分钟,湖人无力回天。最终,马刺主场以103-91战胜湖人。

  洛杉矶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布朗、奥多姆、奥顿 圣安东尼奥马刺首发阵容:帕克、芬利、邓肯、巴里、鲍文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双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巴里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