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垫场赛申花教练战港星 金贵直言不能给中超丢脸

  晚报讯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香港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一年一度的沪港杯,由于在此前进行的省港杯中,广州队以0:4完败给香港联队,因此这场比赛申花队自觉肩头担子非常重,一旦输球或者被逼平,无异于又是一件颇丢面子的事情。


  申花队一行是在前天抵达香港的,当天吴金贵并没有给球队安排训练,他希望队员尽快休息调整到最佳状态,争取拿下沪港杯。考虑到香港是购物天堂,主教练吴金贵还是在比赛之前给了队员足够的自由。“刚测完YOYO,加之在海口我们又强化了训练,队员们比较疲劳,再说就要比赛了,所以应该给队员一个适当的缓冲期。”昨天上午,球队依旧是在酒店休息,直到昨天下午才正式开始了到港的第一堂训练课。

  由于李玮峰、孙祥、沈龙元等人目前都在国字号球队集训,因此他们将肯定缺席这场沪港杯赛。尽管如此,申花队对于获得比赛的胜利还是非常有信心。“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肯定会派出我们的最强阵容出战。我想,只要我们不犯太多错误,我们应该能够顺利拿下比赛。”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这场比赛队员们也非常重视,我相信他们也不愿意给中超丢脸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沪港杯与以往的每一届都不同,因为在比赛开始之后,所有的球员都将是“候补”,而教练组将首先冲锋上阵,只不过他们的对手并不是南华队,而是由谭咏麟,曾志伟率领的香港明星联队。事实上,申花队刚刚抵达香港,香港明星联队就向教练组发出了邀请,申花方面对于这帮常常在电影、电视里演黑社会老大的明星们自然无所畏惧,欣然应战。而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沪港杯开赛前的垫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