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两罚全失险成罪人 杜兰特表现不逊火箭1号

火箭VS超音速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超音速里德诺带球组织进攻,杜兰特站在左侧三分线上,麦迪就站在他面前,突然杜兰特从麦迪身边绕过向右边底线跑去,火箭1号紧随其后。在罚球线附近杜兰特稍微减慢了速度,麦迪上去就推了他一下,杜兰特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榜眼怒了。在麦迪以其标准性的跳投命中一球后,杜兰特眼冒凶光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在第二节带领超音速打出11-2的小高潮,火箭48-55落后超音速。

  麦迪回归第三场还是打替补,再次面对弱旅超音速1号仍不首发实在让人摸不到头脑,但麦迪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和助攻还是救了火箭。

  今天比赛阿指导仍然派出了前天与超音速比赛时的阵容,维尔士继续首发打得分后卫,麦迪在首节还剩下4分46秒时替换棒子上场,此时姚明仍留在场上,火箭15-14领先超音速。一上场麦迪就和杜兰特飙上了,麦迪第一次出手命中,紧接着杜兰特也投中一球,距离基本和麦迪相同。

  第二节比赛麦迪第一次出手未中,火箭被超音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在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杜兰特上场,两人再次对位,此前麦迪在第二节节只通过投篮命中一球。榜眼上场后火箭1号也来了精神,先投再扣拿下4分,但此后时杜兰特发飙的时间,他连得5分带领超音速打出11-2的小高潮,在第二节结束前,麦迪才命中一球。上半场麦迪9投5中10分,杜兰特10投7中15分,很显然,气势在超音速这一边。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杜兰特面对巴蒂尔的防守屡投不中,只通过扣篮得到两分。在第三节还剩6分33秒时,麦迪上场。麦迪刚上场杜兰特就跳投命中,麦迪马上跳投两分做出回应,此后麦迪连突带投拿下9分帮助火箭追分,而杜兰特面对巴蒂尔的防守仅得2分,在第三节结束前被换下。

·视频:终场惊魂菜鸟失手 姚麦爆发火箭惊天逆转
·视频:姚明篮下爆扣显强悍 大姚铁肩无意撞鼻梁
·视频:姚麦精妙配合戏对手 斯科拉单打惊艳全场
·视频:麦迪化身内线狂人 落寞麦迪惨遭菜鸟火锅

  第四节还剩6分33秒时杜兰特再次上场,麦迪此前在第四节一分未得。在第四节还剩5分15秒时,麦迪突破后将球传到了超音速球员手里,超音速发动快攻,杜兰特跳投命中,超音速领先10分。一分钟后,麦迪命中第四节的第一个球。在第四节还剩1分54秒时,杜兰特防守麦迪,麦迪几次假动作都没有晃起杜兰特,结果吃了榜眼一记火锅。此后火箭1号也怒了,麦迪终于将杜兰特晃起投中3分,紧接着上篮得手,随着突破分球助阿尔斯通命中三分,为火箭奠定胜局,尽管杜兰特在最后单打麦迪成功,麦迪两罚全失,但赢得还是麦迪。

  全场比赛,麦迪28分5次助攻,在第三节连续得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命中助火箭取得胜利,杜兰特今天得到25分,尽管在与麦迪对位上杜兰特凭借年轻气盛占有优势,尽管在关键时刻麦迪两罚不中,但姜是老的辣,榜眼稚嫩的肩膀还是没能托起超音速,不过,从今天的比赛看,杜兰特超越麦迪是迟早的事。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