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现场看国奥欧洲拉练 场上输球场外球迷PK亦完败

  拜仁慕尼黑对国奥的比赛,之前一直也没放在心上。偶然在电视上看到克林斯曼入主拜仁的消息,基于对这个主帅的倾慕,突然很想去看场球。  

  通往安联球场的地铁,挤得像国庆长假后的北京,人群是涌进车厢的,然后又涌向球场。

沿路常遇见老外对我们说“中国,加油”,大概因为德国人太有信心了,比赛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已毫无悬念。拜仁,根本就没把国奥当对手。不过是一个漫长冬歇期中的训练而已。  

  拜仁的首发阵容还是相当豪华的。我是现场50000观众中的一个。在看台上看不清球员的脸,也记不准他们的位置。于是,转身问身后的一个德国人。他两个不满十岁的儿子,争先恐后地回答我的问题,如数家珍,父亲说,拜仁的每个队员,都是他们的偶像。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唱着拜仁的队歌,基本就没停过为拜仁加油的呼喊。我们为中国人加油的声音,也每每被周围的小孩子们盖过,我们的嗓子很快喊哑了,他们还中气十足,如此看来,中国的球迷也比人家的球迷弱。  

  网友,苏姗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