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篮球无疆界登陆印度 厉行社会责任拓展至新德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24日 印度新德里 – 美国职业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协会(NBA)将以篮球无疆界活动首次登陆印度,该活动是联盟的全球性篮球发展及社区公益项目。

NBA、国际篮联 (FIBA) 和印度篮球联盟 (BFI) 今日联合宣布将于7月3日 – 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一系列的活动。

  篮球无疆界训练营旨在通过篮球运动为社会带来正面而深远的影响,并有十几名现役及退役的NBA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担任训练营的教练。来自亚洲最顶尖的年轻篮球(运动员(19岁以下)将汇聚新德里参加篮球训练与比赛。他们还将参与一系列的以教育、领导才能、高尚人格及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生活技能研讨会。

  印度篮联秘书长哈里仕·沙玛(Harish Sharma)说道:“我们期盼举办这个顶尖的篮球训练营.深信与NBA及国际篮联的合作将是在印度推广篮球运动的绝佳的机会。”

  NBA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 (Heidi Ueberroth) 表示:“NBA很高兴与印度篮球联盟及国际篮联首次合作举办该训练营。并期盼能合作举办更多活动,鼓励更多人参与篮球运动。”

  NBA与印度的关系自1993年首次电视转播赛事开始。NBA电视合作伙伴ESPN Star Sports将播放训练营的精彩片段,并向全国观众提供独家幕后花絮。篮球无疆界的官方合作伙伴包括美国航空公司、DHL、耐克及斯伯丁。

  ESPN Star Sports总经理马努·索尼(Manu Sawhn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印度篮球联盟、国际篮联及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NBA携手兴办这一独特的活动。我们坚信这些活动可以建立一个健康的运动文化,给印度的青少年一个接近NBA球员和教练的机会。”

  自2001年首届“篮球无疆界”以来,这项活动已在5大洲的9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作为教练和指导参与这项活动的NBA球员、教练及球队工作人员分别来自30支球队,人数逾250人,而参加训练营的年青球员则超过 1200人,他们分别来自100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去年, “篮球无疆界”已在中国上海,巴西圣保罗,法国巴黎和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