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2400万荣膺冬季花钱冠军 新援创造新纪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自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以来,英超各俱乐部开始为赛季下半程的冲刺做准备,每个阶层的俱乐部目标不同,采取的策略也各有千秋。英超四强,利物浦只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可能,而且俱乐部老板正处在严重的融资危机中,但他们仍然花了700万英镑收购后卫斯科特尔。
一向挥金如土的切尔西在冬天也闹了大动静,蓝军收购的阿内尔卡和伊万诺维奇总共花费了2400万英镑,是冬季转会的花钱冠军。阿内尔卡的1500万,也打破了阿森纳2003年买入雷耶斯创造的1050万英镑的冬季转会窗口纪录。排名前两位的曼联和阿森纳不进反出,红魔将两个小将埃文斯和马丁·李先后租借到桑德兰和谢联;枪手在迪亚拉和康纳利身上净赚近700万英镑,却没有买入任何一个球员。

  觊觎欧战资格的中产阶级球队也在招兵买马,热刺搞定尤文中场蒂亚戈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他们同时追逐的还有柏林赫塔后卫吉尔伯托,31岁的巴西人既能打后卫又能胜任中场位置。布莱克本近日敲定了北爱尔兰18岁后防小将乔纳森·弗林的转会,但俱乐部并未公开转会费。与此同时,布莱克本还与索非亚列夫斯基21岁的保加利亚前锋多莫维奇斯基达成租借协议,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时止。朴茨茅斯虽然花550万购入阿森纳中场迪亚拉,但从卖出泰勒方面就回收了350万。重金在握的曼城有些令人意外,他们到目前为止只租入了卡斯蒂略,其中一部分租借费还是墨西哥前锋自掏腰包。埃弗顿也只花了200万英镑,买入储备人才戈斯林。最疯狂的是保级军团,留在英超是他们最切实的目标,据莱斯特大学体育社会学中心主任约翰·威廉姆斯估算,从英超降级给一支俱乐部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达到5000万英镑之巨。与之相比,在1月转会窗开启期间尽可能加强实力,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倒数第二的富勒姆刚刚换帅,老板法耶兹在夏天为前主帅桑切斯投入2500万英镑后,又给新帅霍奇森拍出1000万现金,继签下英冠知名射手马龙·金后,攻击力孱弱的富勒姆又以3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格拉斯哥流浪者30岁的前锋丹尼尔·卡辛,最新转会到富勒姆的是不来梅的丹麦中场安德雷亚森,身价为430万欧元合同有效期到2011年。就连德比郡也不甘落后,他们目前只积7分,却花费110万购入布莱克本老将萨维奇,200万英镑购入了阿根廷射手比利亚,还免费签入混迹英超多年的老将罗伯特。杨晓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