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听命阿帅打替补 杜兰特比我当年更准

火箭VS超音速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23日星期三晚上(北京时间24日上午)火箭队在西雅图以109比107再次击败了超音速队。麦迪做为第六人出场,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表现出色,全场看下了28分;姚明也有不错的个人成绩,拿到了26分和12个篮板。赛后,麦迪在赛场边接受了主持人采访。

  对于自己的膝伤,麦迪说道:“通过两场比赛后,在精神上我已经十分的自信。我试图保持着进攻性。”

  火箭队最后时刻三分球的表现令人吃惊,对此,麦迪说:“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投中三分球。我们的队员在投中三分上干得不错。”

  超音速在下半场排出了一个混合防守的怪阵形,就是4人联防加1人的盯防的防守方式。对此,麦迪说:“这是唯一的一支球队我知道的打这种防守的球队。这令我想到一些高中和大学的球队打这种阵型。我想我们在攻联防的时候找到开放的队友方面做出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有很好的球的转移,很好的跑掩护,这就是我们做的不错的地方。”

  今晚的胜利对火箭队来说十分重要。麦迪赛后谈道这点说:“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将带着失望离开这个球馆。这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下一场我们要面对波特兰,那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这个赛季他们表现的十分出色。”

  麦迪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做为替补出场。对此,他说:“我现在就是打篮球,无论教练让我做什么,我总会出场帮助球队。是否首发或是替补,我不知道,但是我的感觉不错,我就是要赢球。”

  对于那个人称“小麦迪”的杜兰特,麦迪评价道:“他比起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是更好的投手,他真的很有天赋。”

  对于后天的对手波特兰的罗伊,麦迪开玩笑说:“那是巴蒂尔的任务。”

  后天同波特兰的比赛将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对此麦迪有着十分清醒的认识,他说:“那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倾尽我们的所有。”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