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就这样退役铁汉不甘心 莫宁还想再复出一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莫宁还想再复出一次。

  在上月20日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将右膝盖肌腱撕裂后,37岁的热火中锋莫宁不得不接受炼狱般的治疗。更难熬的是,许多媒体断言,莫宁的膝盖需要长久的恢复,因此他将在悲情氛围中退役。不过,壮心不已的莫宁可不甘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这样草草收场,他希望视治疗结果做决定。“我的主治医生对我说,如果你想回去打球,至少要先学会走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宁说,“他让我现在安心修养,恢复腿部力量。
等一切都明了后,就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回到球场了。”不过,客观的说,现在莫宁的情况的确不太乐观。“我感觉就像看到一只鼠标放在平稳的鼠标垫上一样。”他这样描述X光片子上自己股四头肌的视觉效果。莫宁坦言,自己并不惧怕手术所带来的疼痛。此话不假,因为他忍受过更大的痛苦——四年前,他做了换肾手术。他觉得,自己从未经受过“如此剧烈”的疼痛。有句老话叫“苦尽甘来”;经受“非凡折磨”后的莫宁在返回迈阿密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总冠军。也有句俗语叫“水满则溢”;得到了此生至爱的总冠军戒指后,莫宁伤了,热火开始走下坡路,现在已经是彻头彻尾的烂队了。“我看到球队举步维艰,自己却什么忙都帮不上,这太让人难熬了。我真的从没想过我们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那他究竟是怎么想的呢?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壮心不已的“铁汉”莫宁说:“首先要声明的是,我实在不想这么尴尬地退役。我要全身心地配合治疗,直到自己可以走,然后跑,再是跳,争取重归球队,继续作战。”许知砚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