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球星转会突生变局 旧主有望赢回波尔蒂王子

波多尔斯基能否重新抚摸科隆这只山羊?

    搜狐体育讯 随着波尔蒂王子在拜仁的去留问题进一步推进,波多尔斯基成名的俱乐部科隆也放出话来,希望这位德国国脚能回到这座教堂城市。科隆主席奥费拉特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波多尔斯基能回到科隆。

  “卢卡斯在慕尼黑并没有主力位置,这对一名球星来说,会让他逐渐失去自信。如果他回到科隆,情况就会不一样了。”奥费拉特对《图片报》说。

  奥费拉特还说:“如果波多尔斯基去不来梅,汉堡或者沙尔克,就会增加拜仁竞争对手的实力。而且我也不建议他去英超踢球,那里也不适合他。我的意思不是我们要买回波多尔斯基,但如果我是赫内斯,我会考虑将波多尔斯基租借回正在乙级比赛的科隆一段时间。”

  奥费拉特还介绍说,他们已经为波多尔斯基的回归设置了战术:“波多尔斯基可以在黑尔默斯和诺瓦身后游曳,这是他最理想的位置。他将再次回到自己的家乡,他对科隆再熟悉不过了。简单地说,在这里他可以找回自信和能量。”--您认为波多尔斯基是否应该被租借回科隆?

  波多尔斯基在2003-04赛季从科隆队中异军突起,球队降入乙级某种意义上反而给这个年轻射手带来了锻炼的机会。凭借30场德乙联赛攻入24球的出色效率,随后波多尔斯基成为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手中一员爱将,同时也成为德国新生代最具代表性人物。但转会拜仁的一个多赛季中,他并没有表现出迅猛的上升状态,而是距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远。

  目前科隆俱乐部正排在德乙第三位,有望升回德甲。奥费拉特表示,波多尔斯基加盟科隆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他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夺回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为欧洲杯最好准备,我们也能保证升级。这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