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香港明星队与申花过招 众演艺大腕参赛有模有样

  8号曾志伟、7号李克勤、11号黄日华、12号许志安,看到他们就肯定能知道:这样一支球队“来头”不小。昨天下午,汇聚了多名知名艺人的香港演艺界明星队与申花教练组进行了一场“沪港杯”前的垫场赛,结果体力技术皆占优的申花队以3比1轻松胜出。

  这场友谊赛于下午3时在香港九龙湾体育场进行。应明星队的要求,并不算大的场地安排的却是11人上场,换人次数不限,而且居然没有越位的判罚。由于临时演出离开了香港,“校长”谭咏麟并未出现,不过有曾志伟、李克勤、黄日华和许志安压阵,再加上TVB众多知名演员,这支明星队星光熠熠。申花队则派出了由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成的阵容,实力上明显胜出一筹。

  果然,比赛一开始,香港明星队就充分显示出个人能力不强的特点,处于被动挨打的份。但他们的整体配合却很熟,尤其是队长曾志伟,踢起球来有模有样。他司职前腰,时常传出一些好球,颇有当年广东足球代表人物彭伟国的风范。在没有对手紧逼的情况下,申花队上下半场攻入3球,最终以3比1结束。

  

  即便输了,曾志伟依然有些“不服气”,一个劲地询问为申花守门的老外是谁。得知他原来是申花的守门员教练戈兰之后,曾志伟张大了嘴巴:“这么厉害啊。你看他那身体,又高又壮,站过去就几乎把门堵死了,难怪我们没办法进球啊,以后要多去上海踢几场。”

  (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黄日华 | 李克勤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