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喀麦隆队长坚信挺进决赛 非洲雄狮欲带奖杯回家

  尽管“非洲雄狮”喀麦隆在非洲国家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2比4不敌卫冕冠军埃及,但球队队长里格伯特-宋还是对晋级决赛充满信心,“相信我们,喀麦隆人会出现在2月10日的决赛场上!”

  “现在我的重点就是10号的决赛,我们会把奖杯带回家!”宋信誓旦旦地表示。

  “2000年的非洲国家杯在加纳举行(加纳作为联合国之一),我们是那届国家杯的冠军,再次回到加纳,冠军奖杯仍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努力方向!我期待捧杯的一幕今年再次上演,这是我的心愿!”

  “虽然喀麦隆国家队没有做好最充足的准备,但我们对于再次夺冠充满信心,100%的信心!”

  在非洲国家杯的荣誉史上,喀麦隆以四次夺冠的经历笑傲群雄,如能捧杯,也将是宋本人第四次捧起国家杯。这是凭借这一信念,宋才坚定的一直走下去,与埃及比赛下半时也让宋看到了希望,特别是弟弟亚历山大-宋的出场,更是给他注入了强大的精神支持。

  “亚历山大的脚下技术很好,一对一他也不示弱,不过派谁上场是教练的决定,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现在与赞比亚的第二场小组赛上,但我知道他还能为球队贡献更多!”

  “当他第一次去欧洲在法国巴斯蒂亚俱乐部试训时,是我给他买的机票,我为他现在取得的成绩而骄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