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惊女播报员摔下缆车 基本排除瘫痪可能

  昨天中午,在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雪现场发生事故,赛场女子成绩播报员侯双梅不慎从约5米高的缆车上摔下导致重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中午11时55分左右,跳台滑雪项目结束后,完成成绩播报任务的侯双梅和另一名工作人员欲从裁判员站台赶往山下的起点站台,两个站台相距约100米。
按规定,登车区至少离站台边缘5米,当时吊椅已经运行出了登车区。在离站台边缘只有1米左右,侯双梅登上吊椅,麻痹的工作人员阻止不力,同伴也没能阻止她。侯双梅匆忙中身体不慎滑下吊椅,只好用手抓住吊杆,凌空在索道下运行,几秒钟后,她终于坚持不住,在离起点站台不到5米的地方松手掉下,摔下时是两脚着地。12时,记者赶到现场,见三名工作人员正聚在侯双梅身旁。侯双梅身上沾满了尘土,她表示自己右腿和臀部疼得厉害,身体已经不能动弹。工作人员一旦挪动她,她马上便痛得呻吟,流出眼泪。5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一个木制梯子将她抬到救护车上。

  候双梅(左)从缆车上摔下之前

  事后记者了解到,目前侯双梅已经基本排除瘫痪可能。据侯双梅的主治医生潘琦介绍,侯双梅目前已被确诊为双侧胫骨粉碎性骨折、腰一椎压缩性骨折、一侧股骨骨折,伤势比较严重,需动手术治疗,但是已经基本排除瘫痪可能。详细伤情还需继续检查。

  当日中午在跳台滑雪场还发生了两起类似事故:两名记者先后从缆车上摔下,距离分别为2米和1米,幸运的是伤势不算严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双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