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芬臣接受药检政策 心忧球员疏忽导致药检呈阳性

    搜狐体育讯 美巡赛的第一个反兴奋剂条约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启用,而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最担心的便是有些球员由于疏忽,导致药检呈阳性。

  “根据球员们的历史和美巡赛的各种条例,我不是非常担心球员会有意违反这些规则。

”芬臣星期三在一次新闻会议上回答说,“我比较担心的是球员们自己犯一些错误,让一些不该有的物质进入到他们身体里面,从而使得药检呈阳性。这就需要我们球员警惕这些物质,清楚这些物质是怎样进入身体里面的。”

  “药检程序并不知道那些物质是怎样进入球员身体里面的,他只能检测到在你身体里面拥有这种物质。”芬臣在别克邀请赛开赛之前补充说,“所以那部分工作我们还需要努力做好。我想这对球员们来说会非常困难。当我们都要面对这个问题时,我们都会感到棘手。不过这就是当今体坛的一部分,这是非常现实的,而且这也无法避免。”

  四个月之前,美巡赛和其它主要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组织一同起草了一份全部可以接受的反兴奋剂政策,包括罗列了一份违禁药物的清单。上个月开始,美巡赛也开始对球员进行教育,并向他们解释药检呈阳性将会受到的处罚,包括第一次药检不合格禁赛一年,直到三次药检不合格就终身禁赛。

  “这是我们首次实施药检政策,对于药检过程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熟悉的,对那些违禁药物我们也要再了解。”芬臣说,“那就是我们把实施药检的时间定在7月份的原因,我们需要整整半年的时间来做好准备,我们对这项新的药检政策会抱非常大的热情。”

  “我们有6个月的时间给球员们做准备,之后我们才真正开始这项药检新政策。我们要给球员足够的时间来熟悉,我们跟指导人员谈过,跟各个代理谈过,跟业务经理也谈过,因此我们每个人都会关注的。”芬臣补充说。

  虽然那些可以提高竞技状态的药物看起来对高尔夫这项运动似乎不会起什么作用,不过外界强烈呼吁高尔夫实施药检。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两年前就说,他觉得使用那些提高竞技状态的药物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并且要求人们以积极的姿态面对这个问题,而不是消极地去接受。在星期二多利松球场参加完球员会议后,伍兹形容这项新的反兴奋剂政策实在是“太棒了”。

  伍兹和一些球员唯一有点担心的是除美巡赛,其它地方的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会怎样使用这项药检新政策。“当我们去欧洲打比赛的时候,我们必须事先请求禁药赦免权(therapeutic use exemption)。”13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说,“这对球员来说是最困难的一件事,因为这些球员一直都在参加美巡赛,然后又跑去欧洲、亚洲或者南非参加巡回赛,而那里的药检政策跟美巡赛有所不同。什么情况下会被认为药检呈阳性,什么情况下不会被认为。作为球员,我们都试图问很多问题,弄清楚状况。现在我们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因为我们还在努力找出那些不同之处。”(小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