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谢晖驳斥国足拒绝理由 不满福拉多20分钟考察说

  晚报讯在结束了土耳其训练营的最后一场比赛后,谢晖昨日随球队回到了德国威斯巴登。由于表现已经得到了主帅霍克的首肯,谢晖最后一场比赛没有登场。威斯巴登凭借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最终以2:1击败了弗赖堡二队,以2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土耳其拉练。

  三场比赛攻入两球,谢晖以自己优异的表现迅速征服了队友和球队主帅。威斯巴登主帅霍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谢晖在土耳其训练营的表现大大出乎了自己先前的预料,“谢晖的表现让大家都感到很意外,我知道他的能力,但没想到他的状态会这么好。其他前锋都没有进球,只有谢晖进了两个,这已经说明了问题。”霍克认为,“如果谢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他很有希望成为球队的先发主力。”

  虽然没有电视直播,但谢晖在异乡表现神勇的消息还是很快传到了国内。针对国足最近一段时间的“锋无力”问题,有人向福拉多建议,可以考虑将谢晖征召入队。然而,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并不理睬外界的呼吁。福拉多的理由是,去年他曾来上海看过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谢晖当时的表现并没有打动他。

  墙外开花墙内不香,自然会让谢晖感觉不爽。谢晖说:“我记得那场比赛,虽然我只打了最后的20多分钟,但说那场比赛我表现不好,我不服气。一方面,我那场比赛状态不差;另一方面,虽然我没有进球,但我想,没有一个教练可以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决定对一个球员的认识。”

  当然,谢晖的郁闷不会持续太长时间。2月3日,德乙联赛将重新开战,只要谢晖能够保持眼下的这种良好状态,相信他重返国足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在国足的451体系中,国内几乎找不出比谢晖更合适的前锋。记者孙文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