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将不再招入新人 福拉多热盼郑智助一臂之力

  昨天中午,国奥两将朱挺和冯萧霆抵达了广州,在他们归队后,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表示,“球队今后不再会招入新人,现在,我只等郑智来助我一臂之力了。”

  国足昨天照常进行了一天两练,韩鹏、周海滨、翟彦鹏和张帅等伤员都在进行恢复治疗。

对于球队出现如此多的伤员,福拉多表示无奈,不过他也表示说:“后面的训练和比赛我们都会小心的,如果能够避免有人再受伤,那么国家队将不会从国内再招入新的球员。剩下需要补充的球员,将全部以海外球员为主。”

  对于朱挺和冯萧霆两名队员,福拉多表示,在他们的使用上,我会听取杜伊的建议,“他明天就会来到广州,我非常高兴。”不过福拉多为避免给媒体造成误解,他同时还强调说,“在球队中,具体负责训练和指挥比赛的还是我。”由于朱挺和冯萧霆旅途劳累,昨天中午一抵达广州,他们就冲进了房间开始补觉,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

  而随着2月6日首场比赛的接近,海外球员的回归也让福拉多很为迫切,福拉多昨天表示,他非常期盼郑智等球员能赶快回到国家队。近两天,他通过广东电视台调来了郑智的部分英冠联赛的比赛录像。福拉多对于郑智的能力和状态都表示惊叹,福拉多说:“郑智的技术、经验和意识都是非常出色的,我希望他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从而帮助球队打好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记者 申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冯萧霆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