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大门已关闭 福拉多期待杜伊归来助一臂之力

  前天凌晨才打完比赛,昨天下午朱挺和冯潇霆已经从法国里昂赶到了广州。不过杜伊还在北京,要在今天才能到国足和球队会合。对于这位国足的总教练,国足主帅福拉多可是非常期待。昨天在国足结束集训后,福拉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很开心杜伊能够来到我们的球队,他肯定会带给我们一些帮助。”福拉多说。

  大门已经关闭

  随着国足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越来越近,国足到现在还在进进出出球员,对于球队的这种状况,福拉多昨天给出了最新说法,那就是国足的大门已经关闭,除了海归球员外,国内球员的选拔已经结束。

  “今天朱挺和冯潇霆来到队中,还是根据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来决定,毕竟此前我们的一些球员出现了不同问题的伤病情况。不过,我想如果现在的这些球员在身体上没有出现大的伤病问题,除了海归之外,我们不需要其他队员在这段时间再过来加入我们的队伍。”福拉多说。看来这也就意味着,除了海归之外,其他球员已经在2月6日之前不会回到国家队之中。

  另外,福拉多也提到了郑智。前天晚上,福拉多专门观看了郑智的两场比赛录像。对此,他说:“我想郑智回来后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因为他现在的意识和状态都是在非常好的时期,他的做法会帮助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充分发挥,应该说他对我们的整体进攻有很大的帮助。”

  状态恢复最好

  此前的热身赛成绩不好,福拉多一直将主要原因归结于球队的状态不够好。随着比赛临近,他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正在逐步好转。“其实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我们主要还是按前段时间的训练去做,不同的是,这段时间主要是给队员调整状态,这是我们在这段准备期里所做的最重要的内容。”福拉多说,“我的计划是在这两周期间让队员们找到最好的状态。”

  福拉多认为,国足的进攻能够随着球队状态的好转而变得有成效。“前段时间的比赛之所以没有进球主要是球员身体状态上有些疲劳,在这种疲劳的情况下,球员在意识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会出现下降。那么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队员在把握攻击的能力上和门前的意识上都会有所提高,所以他们会在正式的比赛中把他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的。”福拉多说。

  盼着杜伊到来

  杜伊今天就将到达广州和国足会合。对此,福拉多是一脸的笑意。“我很开心杜伊能够来到我们球队,他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帮助,我会与他好好交流,他会给我一些建议,但还是由我来制定球队方面的训练和比赛的安排,我很欢迎他给我提出一些建议。”福拉多说。

  福拉多盼着杜伊的到来,而杜伊也表示希望尽快了解国足的现状,然后给福拉多出一些好的建议。“到达广州后,当我看完这几场比赛的DVD以及与福拉多和球员们开会以后,我才会知道我应该要做些什么!”杜伊说。记者李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冯潇霆 | 朱挺 | 杜伊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