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详解世乒赛男团签表 国乒优势明显日德战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抽签结果在广州揭晓,中国男队与五支欧洲球队分在同一组,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是A组里最强的。而D组中的中国香港队与新加坡队将展开激战。应该说中国男团这次夺冠的希望非常大,毕竟我们每名球员都具有世界顶尖水平。>>>你认为男队是上签吗?

  A组:国乒优势太明显

  按照赛会提供的参赛选手名单看,陈玘、马龙、马琳、王皓、王励勤五大国乒奥运主力都报了名。中国男队与赛会7号种子奥地利、9号种子克罗地亚以及比利时、罗马尼亚、意大利分在A组。

  经过了冬训的集中备战之后,中国男队将在近期到广州进行一场热身赛,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的气氛。当然A组里国乒的实力的确太强大,别的队伍几乎不可能撼动中国队。

  奥地利有欧洲著名的球星施拉格,另外他们还有一名中国海外兵团的成员——陈卫星,这个对手是中国队小组5个对手里实力相对最强的。他们的男团绝对主力施拉格获得过第47届法国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当然,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加,不论是施拉格还是陈卫星,他们的战斗力都有所减退,他们在欧洲还有一定的威力,但在强大的国乒面前,想爆冷几乎不太可能。

  另外,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也有一定威胁,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3位,不过他一个人也难以掀起多大的风浪。由小塞弗领衔的比利时队,似乎也难有作为。而罗马尼亚、意大利更是连一个直通北京奥运会的资格都还没拿到。

    延伸阅读:世乒赛团体赛抽签揭晓 男乒进入A组战欧洲列强
              世乒赛团体赛抽签揭晓 中国女队与朝鲜同处A组
              析世乒赛女队如何应对新赛制 卫冕需迈过两大关
              08世乒赛团体赛赛程 男女国乒2月24日同时出击
              施之皓:朝鲜并非神秘之旅 冬训情况一切都正常

[抽签仪式现场图]

桑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