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冯潇霆解发挥不佳原因 朱挺:吃西餐吃得要崩溃

  里昂———法兰克福———北京———广州,20小时、四个城市,冯潇霆与朱挺终于在昨天赶到广州奥体报到,而随着两人的到来,福家军的大门也在关闭,福拉多表示没有重大伤病,国家队将不会再征调新的球员。

  打完里昂的比赛之后,小冯与朱挺两人就随同杜伊一起赶回国内。

清晨到达北京之后,两人在北京机场等了两个半小时才赶上转往广州的飞机,到达广州的时候正好飞了20个小时。朱挺对记者说:“真的挺累的,因为飞行的时间正好是晚上,我们两人都没怎么睡好。”

  虽然昨天中午才到队,但到下午国家队训练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两人与受伤的张帅一起接受日尔科的单独训练。领队蔚少辉说:“他们两个人刚回来,身体很疲劳。”

  果然,两个人只跑了20多分钟之后,就离开了训练场。不过球队给两人的任务是要尽快调整回来时差,所以晚上两人都没敢早睡。晚上8点半的时候,冯潇霆在电话里说:“真的困死了,刚才治疗时差一点就睡着了。不过我现在一定得挺住,不行就到队友房间转转,如果现在睡得早,时差短时间里肯定调不过来。争取周日比赛之前把时差调整过来。”

  在拉练的第三场比赛里,两名球员发挥一般,主要是对手动作太大。朱挺说:“为了保护自己,很多动作不敢做。”而冯潇霆自己在比赛里脚踝就被对方踢了一下,小冯说:“对方动作很粗野,所以教练让我打了80多分钟就下了,不过达到了参加比赛的目的。我的伤不重,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的。”

  国家队这边一直在为长期集训球员单调担心,但对于两名刚从欧洲回来的球员来说,担心有些多余。朱挺兴奋地说:“这边比欧洲的条件好太多了,别的不说了,这边能天天吃到中餐就让我满足得不行了,在欧洲天天吃西餐我都要崩溃了。”

  两人到位后,福拉多也宣布国家队的大门正在关闭,他说:“接下来只有海外球员会回来,我们就要靠现有的人员去打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记者赵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