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湖人主帅受菜鸟欢迎 未来选秀状元违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姚明的全能表现率领火箭送超音速12连败,并让本队取下了三连胜,卡尔德隆的绝杀帮助猛龙砍翻凯尔特人,科比和他的 湖人在圣安东尼奥最终没能带走胜利,而西部老大太阳也在茗尼苏达吃到了败仗。

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邓利维与老板沟通

  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对主教练邓利维发出警告后,所有的人都认为邓利维的帅位将不保。邓利维在今天与国王的比赛前和斯特林通了电话 ,他表示现在一切很顺利。“所有的事情都很好,我今天和斯特林进行了一个不错的的谈话,彼此的感觉都不错,我们将继续前进。他相信我 ,对我有信心。”邓利维表示,他和老板之间没有问题,更没有什么矛盾。令邓利维感到更高兴的是,在与国王的比赛里快船拿下了胜利,让 一切看起来的确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事实上,在与国王的比赛前,快船的一帮球迷打算退掉他们的季票,邓利维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打算 退票的球迷都会犯错,会为此感到后悔。

  小牛板凳匪徒伤势无优

  根据《达拉斯晨报》消息报道,小牛的板凳匪徒斯塔克豪斯在与山猫的比赛里右腿肌腱受伤,经过初步的诊断后终于让球队送了一口气。队医 表示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安全谨慎,球队还计划对斯塔克豪斯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斯塔克豪斯表示,如果他是可能会参加周五与湖人队 的比赛。在与山猫的比赛里,他上了7分钟得到5分,受伤回了更衣室进行治疗后就没再出场。

  未来选秀状元违规

  根据ESPN消息称,南加州大学的新人O.J.梅奥违反了NCAA的规定,他免费得到一张湖人主场与掘金比赛的球票,送给他球票的人是掘金的当 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O.J.梅奥接受接着采访时表示,他收到的球票是球场边中间的座位,价值230美元。NCAA发言人埃里克-克里斯蒂森接受 采访时说道:“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因此无可奉告。”南加州大学的体育部主管蒂姆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O.J.梅奥与安东尼是好朋友,虽 然这只是朋友之间的赠送,但这违反了NCAA的规定。O.J.梅奥本赛季平均有19.7分4.6篮板的贡献,被认为是明年选秀大会上状元的不二人选 。“我和他开玩笑,说他最近打得很不错,与科比的对决一定很精彩,他就问我要不要去看看。”O.J.梅奥说道。

  主帅拒绝大将军要求

  奇才大将军阿里纳斯表示,他大约会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归队上场,他还希望以替补的身份复出,逐渐适应比赛,他给出的理由是不愿意破坏 球队目前良好的化学反应。不过阿里纳斯的这一要求遭到了主教练的聚居,埃迪-乔丹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看见了我们做的一 切,他是个成熟的人,他在博客里谈了一些。他知道在膝完全恢复前需要经历艰苦的训练。在这之后,我们才会讨论他作为替补的利弊。按照 我的意思,他应该首发出场。”埃迪-乔丹同时表示,他真心的希望阿里纳斯不要急于求成。“他在努力恢复,遵守治疗过程,他从第一次的复出 中吸取了教训,太快复出不是正确的方式。”

  菲尔-杰克逊最受球员欢迎

  《体育画报》进行了一次球员调查,内容是最希望为哪名教练效力。在由242名球员投票的结果中,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只得到3%的选票,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与太阳主教练分别得到了21%的选票。波波维奇得到15%的选票。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参加投票的队员中,很多人都没投自己的主教练,意外的是,被人诟病不会使用新秀的杰克逊,却有一半的菜鸟给他投票。(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利维 | 斯塔克豪斯 | 阿里纳斯 | 安东尼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