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羽球赛陈金2-0佐藤翔治 晋级8强将战乔纳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08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将陈金以2-0横扫日本名将佐藤翔治,两局比分为21-12、21-10,整场比赛仅仅耗时33分钟。陈金杀进了韩国超级赛8强,将对阵丹麦选手乔纳森。

  在上周的大马超级赛中,小将陈金0-2不敌新加坡选手李彦辉,最终无缘8强。08年首演小将并没有收到满意的结果,韩国超级赛期望证明自己。首轮比赛陈金耗时34分钟击败了东道主选手李晶河,成功晋级。在今天的第二轮中陈金迎来了日本名将佐藤翔治,在07年两人曾经有过三次交手,陈金全部获胜,在心理上占据不小的优势。

  第一局比赛陈金的开局非常好,很快就以6-0遥遥领先。日本男一号佐藤翔治被打的有点找不着北,失误非常多。陈金11-3大比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短暂休息之后佐藤翔治状态有所起色,曾经一度将比分追至8-12只落后4分。关键时候小将陈金稳住阵脚,大力扣杀连续得分,19-10将分差拉大到9分之多,最终陈金以21-12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开始阶段争夺比较激烈,陈金接球抢攻先得一分,但是之后佐藤翔治连得两分反超陈金,也是日本人本场比赛首次领先,但是这个局面并保持多久,陈金再次打出一个连得7分的攻击潮,随后以11-5领先6分进入技术暂停。之后陈金延续了强劲的攻击势头,连续得分后17-9已经领先了8分之多,已经稳操胜券了,陈金以21-10拿下了第二局。这样中国小将陈金以2-0淘汰了日本名将佐藤翔治,成功晋级。(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金迈步救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陈金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