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短道女团比赛 刘晓颖呼吁要公正成为焦点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以后比赛能够更公开公平公正一点!”

  北京时间1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女子团体比赛结束,王濛领衔的七台河市以37分获得金牌, 长春市以2分只差屈居第二,季军被哈尔滨市获得,成绩是25分。

长春队队员刘晓颖的一句话让她成为了发布会中的焦点。

  当王濛代表夺得冠军的七台河进行了一句话的简短发言后,刘晓颖很平静地拿过了桌上的话筒。

  “感谢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因为我们特别高兴,我们得了第二名。”和所有感谢致辞一样,刘晓颖的发 言在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然而,她接着说了一个“但是”。很用力的,有些提示的意味。

  在做了短暂停顿后,她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说道“我认为我们也可以能拿第一,我想比赛如果能够更公 平公正公开一点。但是就是说第二,我们也很高兴,这是我们五个女孩,以及长春队的教练,领导支持得 来了的,也不是说我们不高兴,但我认为以后还要更公开公正公平一点。”

  此话一出,发布会的现场就炸开了锅。没有人再关注谁夺了金牌,在例行程序进行完季军队的发言后 ,在场的媒体甚至没有来得急通报是来自哪里,便直接将问题抛给了刘晓颖。

  “你刚才所说的公开公平公正主要是指的哪些方面?”“是裁判的判罚吗?”“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技术犯规还是?”“你是指的哪一场比赛?”

  刘晓颖显然对自己刚才所说的话估计不足,她说话有些支支吾吾,“我觉得还是在比赛上吧,大家运 动员……反正我个人认为是3000米……哎,因为短道这个项目比较特殊吧,大家配合很正常,打战术是正 常的,但我认为应该是……公平一点,应该更好,而且应该文明一点。”

  在下午团体3000米的决赛中,王濛和孙琳琳代表七台河参加比赛,而刘晓颖和周洋代表长春市出征, 哈尔滨则派出了张会和张虹两名队员。在比赛中,前四名的争夺一直很激烈,大家也不断第交换领滑,而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冲击阶段,孙琳琳,周洋,王濛和张会的交锋进入白热化,为了抢夺有力位置,互相之 间身体接触十分频繁。最后,因为受到王濛的阻挡影响,周洋在比赛中得到第三名,王濛因三次犯规取消 了当场比赛的成绩,而七台河的另一名队员孙琳琳则成功问鼎,拿到5分。

  “我是一名老队员了,这样的比赛是参加一届少一届,我当然也想拿冠军,但是我觉得不公平太不好 了。”发布会结束后,刘晓颖又被团团围住,那时,她的眼圈已经有些红,她不想再对此事做更多说明, 只说了一句“对不起,你们还是问我领导吧,我只能说道这里了。”,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颖 | 孙琳琳 |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