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王濛回应"恶意犯规说":比赛很公平 战术很成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女子团体比赛结束,王濛领衔的七台河市以37分获得金牌, 长春市以2分只差屈居第二,季军被哈尔滨市获得,成绩是25分。

  “我希望比赛更公开公正公平”当长春队的刘晓颖在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的不满后,有记者立即将问 题指向了同坐在一旁的王濛,“比赛中,你曾因为犯规而被处罚,这几次的犯规是战术安排,还是迫不得 已?”

  因为在下午3000米的比赛中,王濛因为阻挡而被处罚取消成绩。而被她阻挡的长春选手只获得第三名 ,第一名被王濛的队友孙琳琳夺得,该项比赛中,王濛代表的七台河代表团拿到5分,而长春队只拿到2分 。

  对此,王濛一开始表示没有听明白记者提问,在记者和其交流后,王濛严厉地指出,她觉得比赛非常 公平公开公正,“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动员大会,之前冬季中心的重要领导也发表了讲话,以公平公正公开 的态度,合理地运用战术去对待比赛。”

  “到现在为止,我觉得这比赛比的非常圆满,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给大家展示冬季项目 的魅力。有些方面吧,都是合理的,短道速滑规则允许的。所以这些东西也并不存在吧,裁判有判罚,我 们运动员也只是在滑我们应该滑的。”

     延伸阅读:短道速滑女子团体赛 哈尔滨成绩无效七台河问鼎
               冬运会短道女团比赛 刘晓颖呼吁要公正成为焦点
               王濛犯规引争议 长春领队王慧军:配合不是串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