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李明:翟彦鹏挂牌与病情无关 事先不知其已患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记者刚刚得知,由于翟彦鹏在不久前与黎巴嫩的比赛中发生呕吐现象,国家队队医对此也非常重视,在不久前,也特意将其送到了医院进行进一步复查,不久前结果刚刚出来。

根据医生的介绍,翟彦鹏病情为陈旧性脑梗塞,在医生的建议下,翟彦鹏将被送会家中,至于是否影响到翟彦鹏的未来足球生涯,目前还并不得知,而记者也在不久前,联系到了大连实德的总经理李明,李明也对于此事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您如何看待翟彦鹏的未来?

  由于李明当时正在机场,当他得知这一消息也非常惊讶,甚至很难理解年轻的翟彦鹏竟然会患上脑梗塞这样的老年病,并且对于翟彦鹏的并且表示了担忧。李明在谈到翟彦鹏的病情时讲到“说实在的,当我听说这一消息时真的非常惊讶,很难相信,他竟然会得这样的病,不过目前我没有得到医院方面的消息,对于这件事我也并不是很了解,具体的情况,我只能在了解全部信息后才能得出结论。”李明这样表示。

  不过由于记者此前曾与医生进行过了解,陈旧性脑梗塞的发病原因是经过日积月累的,很有可能在这次发病前翟彦鹏的身体内已经有所反应,不过并不是很强烈,记者也就此事向李明进行了求证,李明表示“在他去国家队前,不论是在实德队中进行比赛还是参加实德队的训练,都从未有这样的现象发生过,我可以肯定,是在翟彦鹏进国家队后才发生这样的事情,另外我也可以保证,我们将他挂牌与这件事情也毫无关系。”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也针对翟彦鹏如果无法在集训足球生涯这一问题采访了李明,李明面对这一问题时无数次的感叹到很惋惜“我希望翟彦鹏能够将病养好,并且能够重返绿茵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非常年轻,他有很好的前途,我希望他能够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 柏杨)

    热点讨论:

      社区专刊-为中国足球献策:请朱广沪出山
   [年关] 年难过,难过年? 中国足协致信国际足联 要广沪出山?
   [星动] 封杀谁也不要封杀李承鹏 孙继海倾心博客会步李铁后尘?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