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羽球赛大马一哥诡异弃权 国羽三虎高奏凯歌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男单方面,中国三虎高奏凯歌,三场比赛仅鲍春来在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的拍下丢掉一局,其余两场强势晋级。另一场焦点战役在马来西亚主将李宗伟与韩国选手李炫一之间进行,两人结束了前两局的争夺之后,大马一哥提出了弃权申请,李炫一不战而胜。女单张宁、卢兰并不轻松,两人苦战三局杀入八强,男双蔡赟/付海峰涉险过关,混双小将徐晨/赵婷婷提前告别。>>>预测韩国赛国羽能取得什么成绩?

  男单:国羽三将晋级 李宗伟弃权

  经过激烈的争夺之后,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均顺利晋级八强。今天率先登场的是赛会一号种子、中国一哥林丹,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3位的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在过去的两年中,双方曾有两次交手,超级丹两战全胜优势明显。本轮林丹表现依然顽强,第一局他后程发力,在5-5之后就展开了强烈的对攻,很快以20-9的绝对优势进入赛点,陈仁杰在追回三个赛点后停止了前止的步伐,21-12,林丹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再次爆发,在连输5分钟的情况成功反超,最终林丹21-14轻松晋级。

·唐娜改名出战世乒赛
·播报员缆车摔下重伤
·王濛竟举债万元吃喝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张德培入选网球名人堂
·网坛堕落天使性感妩媚
·莎拉波娃场上频频走光
·小辛吉斯引爆澳网赛场

  赛会3号种子鲍春来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6位的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两人此前有8次交锋记录,鲍春来以5胜3负略处上风。在今天的比赛中,鲍春来苦战三局2-1淘汰对手杀入八强。首局两人展开激烈的争夺,胶着的比分持续到5-5,随后黄综翰一波进攻后以9-5甩开对手,顽强的鲍春来后来居上,21-14成功入账一分。随后两局双方各胜一局,鲍春来2-1成功淘汰对手。相比而方,小将陈金的胜利来得较为轻松,对手是来自日本的佐藤翔治,后者两局仅收获22分。另一场焦点战役在马来西亚主将李宗伟与韩国选手李炫一之间进行,结果两人结束了前两局的争夺之后,大马一哥提出了弃权申请,李炫一不战而胜。

    韩国羽球赛陈金2-0佐藤翔治 晋级8强将战乔纳森
    鲍春来2-1力克黄综翰 一小时苦战显现惊人毅力
    韩国超级赛林丹直落两盘 27分钟速胜香港陈仁杰

  女单:“一老一新”不容易

  32岁的老将张宁和20岁的小将卢兰,两人在年龄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天两人都经历了一场激烈的对抗。本轮小将卢兰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8的荷兰选手梅伦迪克斯,她们首次见面就碰出了火花。首局伊始梅伦迪克斯利用卢兰立足未稳取得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卢兰落后7分。后半程卢兰显然放弃抵抗,结果荷兰选手以21-15拿下一局。最后两局成了卢兰的翻盘好戏,小姑娘坚强的意志为她的取胜立下了汗水功劳,22-20,21-17,中国小花成功大逆转。

  今天张宁也相当不容易,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选手,张宁还是显得有些谨慎,因为马来西亚一败已经给她带来了心理上的恐惧。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李永波教练对她的表现不太满意,于是媒体铺张浪费地写起了“张宁奥运危机”之类的报道,这些外界影响或多或少打击了她征战奥运的信心。今天张宁与黄佩娴苦战三局,前者2-1险胜晋级。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宁将与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前国手周蜜交锋。

    韩国羽球赛张宁2-1险胜黄佩娴 晋级8强将战周蜜
    卢兰上演反败为胜好戏 2-1击败默伦迪克斯晋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黄综翰 | 李炫一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