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公布奥运乒乓预选赛名单 双打俊杰欲闯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据《全乒乓》报道,近日日本乒协公布了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亚洲预选赛的选手名单。由于此前男选手韩阳和女运动员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已经凭借自己的世界排名获得了“直通”北京的资格,所以此次参加预选赛将有2男1女三名日本球员。

  在男子方面,日本队派出了双打好手水谷隼、岸川圣也。在去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的男双比赛中,他们曾经淘汰了中国组合马龙/郝帅。在女子方面,获得参加预选赛资格的是福冈春菜。这也预示着曾经在去年中国公开赛上战胜过李晓霞的原中国籍球员金沢咲希(中国名:满丽)已与北京奥运会的单打比赛无缘。

  与此同时,日本乒协还公布了参加了2月份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的球员名单。男子方面韩阳、水谷隼、吉田海伟、岸川圣也和大矢英俊出征;女子方面则由福原爱领衔,与队友平野早矢香、福冈春菜、藤井宽子和石川佳纯一道征战广州。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今年3月6日在香港开战。(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平野 | 韩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