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朝鲜并非神秘之旅 冬训情况一切都正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我现在还没有看到这个抽签结果呢,”在今天下午世乒赛团体赛抽签仪式结束之后,搜狐体育电话连线正在广东省中山市率领中国乒乓球女队备战的施之皓指导,当时他表示自己对于抽签结果还一无所知。随后记者通过短信将分组情况发给了施指导,并约定在晚上进行采访。>>>朝鲜会对国乒女队构成威胁吗?

  “这个抽签结果我看了,感觉一切都正常吧,”施指导表示,这个抽签是根据各个协会球队名次蛇形排列来抽取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奥妙,“这个抽签没有什么外界的因素在里面,我觉得一切都是正常的事情。”

  根据抽签,中国队这次被分在了夺冠组中的A组,同组的还有美国、克罗地亚、俄罗斯、朝鲜和瑞典队。针对有关朝鲜女队是神秘之旅的说法,施之皓主教练说,“这个对手我们在06年的世界锦标赛上都曾经遇到过,也没有什么神秘不神秘的。”的确,在2006年不莱梅的世乒赛团体赛上,中国女乒在1/4决赛中3-0战胜了对手。当时为中国女队攻城拔寨的分别是:张怡宁、郭跃和王楠。

·唐娜改名出战世乒赛
·播报员缆车摔下重伤
·王濛竟举债万元吃喝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张德培入选网球名人堂
·网坛堕落天使性感妩媚
·莎拉波娃场上频频走光
·小辛吉斯引爆澳网赛场

  施之皓表示,不管对手是不是“神秘”,对中国队来讲,要想取得好成绩的话,每个对手都要拿下来。

  最后施指导向记者介绍了中国女乒冬训的情况。为了备战2月份的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中国队这次南下中山进行训练。对于训练基地的条件,施之皓表示非常满意,“在中山各个方面的条件都很好。”他表示球员现在一切正常,训练正按照计划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据了解,中国女乒将于本月30日进行一场队内热身赛。(搜狐体育 海天/文)

    延伸阅读:世乒赛团体赛抽签揭晓 中国女队与朝鲜同处A组
              08世乒赛团体赛赛程 男女国乒2月24日同时出击
              详解世乒赛男团签表 国乒优势明显日德战成焦点
              析世乒赛女队如何应对新赛制 卫冕需迈过两大关
              世乒赛团体赛抽签揭晓 男乒进入A组战欧洲列强

[抽签仪式现场图]

桑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