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沪港杯-于涛成亮双双建功 申花2-1逆转香港捧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今晚八点在香港大球场内进行完了本次沪港杯的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迎战香港队(实为南华队),最终这场比赛申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成亮和于涛的两粒进球,以2-1的比分成功逆转,获得了本次沪港杯的胜利,再次捧得了赛事冠军。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申花队就向香港队球门发起进攻,但意外的是,率先进球的竟然是香港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上半場14分鐘,文彼得在中场直线传球交给突破越位的樊伟军,后者插入禁区后射入申花队球门远角得分,为南华首先敲开僵局。

  在进球后,南华队一度打出一个小高潮,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的时候,前米卢时期的国脚李海强曾利用一脚任意球险些破门,若不是门将王大雷反应迅速,申花球门很有可能再度失手。但很快,申花就将比分扳平,第25分钟,申花后卫成亮在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为申花队扳平比分,最终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南华队换上了多名外援上场助阵,但依然没能起到效果,反而被做客的申花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第7分钟时,申花边路小将毛剑卿曾有一次非常好的破门良机,只是遗憾的打在了球门立柱上,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破门良机,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申花在一次中路突破时找到了机会,由于涛起脚劲射破门,为申花队将比分反超,最终这场比赛上海申花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本次省港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 雨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