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从"板凳队长"到"降级灾星" 中国球员艰难留洋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当郑智在英冠呼风唤雨之际,当小董在曼联打破进球荒的时候,似 乎中国留洋正在从量到质的过渡。从1998年杨晨加盟德甲开始,10年间中国 留洋球员在取得收获的时候,也碰到了许多令人尴尬的事件,郑智刚加盟球 队就降级,李金羽一球未进,马明宇在意甲一场未上等等,下面我们就来回 顾下留洋史10年来都要哪些尴尬事件。

  郑智:06年底郑智正式确定租借查尔顿,在郑智抵达伦敦后就和球 队一起为保级而奋斗,参加了12场英超联赛打进一球。最后球队还是无奈的 降入了英冠,郑智的英超经历暂时停留在12场上。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也许当时郑智就应该选择一直即将升入英超的英冠球 队,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