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刘晓宇承认疲惫影响状态 卡通男孩盼再进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在全明星赛的时候,刘晓宇在说到自己的状态的时候坦然的承认自己的疲惫,在联赛开始,他还没有来得及及时调整的时候,联赛就需要他为队伍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而膝盖的伤也使他一直很郁闷,为了能够让自己尽快恢复,他甚至在一两场比赛中很少登场。

而在季后赛上,他依旧为队伍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刘晓宇应该是联赛以来进步最快的队员,从肯德基的三对三篮球赛到杀进俱乐部,再进国家队,他只用了两年时间,而成为联赛的主力帮助队伍,他也是竭尽所能。对于自己的每一段经历,刘晓宇都十分珍惜,在前几天,他在总结自己的常规赛的时候曾说:“感觉今年发挥要比去年稳健多了,去年可能是第一年打联赛,总有一些放不开,今年经过国家队的锻炼和提高,再加上比赛经验和比赛场次的提升,自己也从中感悟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吧。”

  在说到自己的伤的情况的时候,他说:“我的膝盖有些伤,但是有时候教练也会安排让我休息吧,让我可以缓冲一下,也希望季后赛可以继续帮助队伍赢球吧。”

  在联赛中,刘晓宇作为后卫线上的新星已经逐渐被业内专家看好,他也是被称为可以成为刘炜接班人的后卫人选。而刘晓宇自己的目标是可以再进国家队,代表祖国参加08年奥运会是这个卡通小孩的最大梦想,他说:“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再进国家队吧,毕竟那里是篮球的最高殿堂,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为国家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