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亚洲铜球竟逼继海出走 中国太阳有望成喜鹊一员

亚洲铜球得主逼继海出走曼城

    搜狐体育讯 上一次孙继海代表曼城出战还是什么时候?这个问题恐怕会让不少球迷犯难。至从2007年11月25日对阵雷丁队的比赛中,第43分钟替补登场的中国太阳表现稳定并且策动最后的制胜球。此后,在9场联赛,2场足总杯,1场联赛杯,中国太阳最多也只是入选了18人的备选名单,却总是在最后时刻与16人的正式比赛名单绝缘。--您如何看待继海在英超的前景?

  当中国太阳迟迟不能闪光的时候,其他替补纷纷开始了抢班夺权,先是左后卫波尔挤掉了加里多成为主力左后卫,甚至凭借出色的发挥被埃里克森推荐到了卡佩罗的国家队。奥努哈也在右后卫的位置得到了不少机会。而孙继海呢,除了在2场无关痛痒的友谊赛里登场亮相,在正式比赛里只能无奈得继续与板凳席为伍。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原本以为泰国人他信入主曼城,继海可能得到更多的机会,结果不但没有重现过去几个赛季的稳定发挥,甚至连主力替补的位置都不保。尽管继海多次表示,在曼城十分快乐,愿为曼城俱乐部的亚洲计划做出贡献,这也是他能续约曼城的最大资本。可是现在看来,这一点可能无法帮助他续约了。除了买入3名泰国球员之外,曼城还先后迎来了新科亚洲足球先生金球和铜球的卡赫塔尼(沙特)和阿克拉姆(伊拉克)来试训。

  就在本周一,正在随伊拉克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阿克拉姆的经纪人纳吉姆·阿卜杜向媒体透露,阿克拉姆的劳工证已经办妥,他将于1月23日(周三)马不停蹄地飞往英国曼彻斯特同曼城队会合。显然,亚洲顶尖后腰阿克拉姆的试训表现征服了埃里克森的眼球,用阿卜杜的话,“曼城官方已经将参赛手续寄到了迪拜,阿克拉姆已经开始准备自己在英超赛场上的处子秀了。”但是,纳吉姆最后的爆料让所有中国球迷震惊--阿克拉姆在曼城队的球衣号码竟是中国球员孙继海一直所身穿的17号!

  按照英超联赛的规则,球员号码在赛季前定下了将伴随球员征战整个赛季。除非这名球员离队,否则号码将不再随意更改。自从01-02赛季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曼城队之后,孙继海一直身披17号战袍,17号已经成了中国太阳在曼城队的标志。如果阿克拉姆签约之后穿的是17号球衣,那只能意味着中国太阳将在冬季窗口关闭前被球队清洗。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继海将会前往纽卡斯尔联队投奔昔日恩师凯文·基冈,但是拥有众多实力派球员的喜鹊并不缺继海这样的中后场多面手。而且,如今年届三十的继海也不再拥有当年风驰电掣的回追速度,加盟喜鹊的难度不小。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下家,合同只剩下半个赛季的孙继海只得面临着尴尬的被提前解约的境地。

  (任天堂)

  社区|平国米暴露尤文缺少“牌”
  社区|
小罗已经不懂埃托奥进取的心
  社区|罗伊-基恩:一个无法替代的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孙继海 | 阿卜杜 | 埃里克森 |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