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奥两虎将谈"驰援"感受 冯潇霆:期待完美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2点,朱挺和冯潇霆赶到广州和国家队会和,他们的到来将为福拉多排兵布阵增加更多的选择。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冯潇霆和朱挺两名国奥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冯潇霆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努力寻找状态,而朱挺则表示现在身体有点疲劳。

  虽然国奥队在欧洲拉练的时候冯潇霆已经有了上场的记录,但是记者最为关心的还是他的伤势。冯潇霆告诉记者自己上场比赛踢了80多分钟,身体上感觉还是有点累,在国奥队的时候身体比较劳累。但是来到国家队之后休息的非常好,身体状态已经得到了缓解,自己的状态调节的很好。

  不过冯潇霆同时承认自己现在距离最佳状态还差了很远,毕竟伤了那么长时间,现在恢复训练也就只有一两个月。冯潇霆坚信通过国奥队和国家队的训练比赛肯定能够把状态慢慢的恢复过来,达到自己最佳。对于2月6日和伊拉克的世界杯被预选赛,冯潇霆认为现在球队的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是自己在国家队一天就会把自己的能量全部的发挥出来。

  朱挺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现在感到一些疲劳,因为昨天才回到国内,需要倒时差,现在身体上有一些疲劳的感觉。从国奥队到国家队,朱挺的到来将会让福拉多在锋线上多一种选择。谈到2月6日的比赛时候,朱挺认为自己刚刚来到国家队,还需要慢慢的融入这个集体,要慢慢的习惯整个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朱挺在欧洲拉练的时候成为了国奥队的进球机器,这次来到国足也是为了缓解国家队锋无力的问题。朱挺表示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不过最后还是要看主教练的具体要求。最后结束采访的时候朱挺不忘幽默一次,他告诉记者来到广州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应,最幸运的是又能吃到中餐了,看来吃饭在国奥队拉练的时候已经成为了大问题。

  (搜狐体育 胡一刀)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