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杜伊科维奇“增援”国足 两帅合力助国足备战

  新华网广州1月24日电(记者贾文军)在几名弟子先期抵达国家队后,中国国家男足总教练、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在24日赶到广州,与国足会合。

  杜伊当天就出现在国足训练的广东奥体中心,观看了国足下午的训练课。
在球员进行热身活动时,杜伊不时与国足主教练福拉多交谈;但在训练正式开始后,杜伊退到场边,当起了观众。

  对于杜伊到来后的职责问题,福拉多之前就说:“欢迎杜伊来国家队,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对国足很有帮助。杜伊会给出一些建议,但训练和比赛依旧由我负责。”

  训练结束后,国足方面以“杜伊刚到,需要休息”为由,没有安排杜伊接受媒体的采访。

  国足24日的训练依然是一天两练,量并不大。在对抗训练结束后,福拉多还专门安排了定位球战术的演练。

  本来就人员不整的国足雪上加霜,由于伤病原因,韩鹏、翟彦鹏将离开国家队,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养伤。

  据介绍,25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国足将再次前往中山,备战27日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