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价值几何 不胜战绩难掩四将齐闪亮

    搜狐体育讯 在1-1战平了里昂二队之后,国奥队结束了本次欧洲拉练,这样国奥队欧洲拉练的四场比赛无一胜绩,其中2-7输给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也是近几年国字号球队比较难堪的比赛。不过本次欧洲拉练,杜伊并非毫无收获,董方卓、朱挺、闫相闯以及王晓龙都曾有过不过的发挥,也让杜伊在排兵布阵时多了一些选择。


  红魔杀手强势回归

·国奥1-1里昂预备队
·十比肩巨星国脚(图)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
·林乐丰佩服反黑老板
·猪年那些事(图)
·中超争冠军团外援PK
·中超转会10大忽悠(图)
·曾志伟谭咏麟献技(图)

  在目前的国奥队里,杜伊眼里可用的前锋,就是朱挺和姜宁两人。不过这两人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两人的状态是间隔轮流到来。无奈之下,杜伊甚至有了起用超龄球员的念头,韩鹏一度进入视野就是明证,但超龄球员毕竟人数有限,杜伊不可能借助超龄包打天下,也很难做到前中后三方兼顾。一直没有进队参加集训的董方卓,就成了杜伊最后的寄托。不过长时间在曼联打不上比赛,董方卓的状态是杜伊最为担心的。这次法国拉练,董方卓终于有了接受杜伊考察的机会。

  在与法丁圣埃蒂斯特队的比赛中,董方卓第一次代表国奥队比赛,出场70分钟,共完成5次射门,其中两次单刀被对方门将扑出,还创造了一次前场定位球,其能力在国奥队适龄球员中还是相当出色的。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不过杜伊依然认为董方卓表现不错,只不过在临门一脚上把握得不是很好。在最后一场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再次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突破、射门都颇具威胁,而且还助攻姜宁打入扳平一球。凭借两场比赛出色的发挥,董芳卓的身影或许与已经国奥队紧密相连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